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最近的楊尛夏...♥


♥ 【 单身的日子 】 ♥

我...开始习惯了单身生活了吗?
可能习惯了吧...
偶尔还会想起他...还有一些过去...
难免...还是会流泪...
难免...还是会心酸...
可是...泪流过后...就得抹干眼泪...
从新站起来了...然后继续往前冲...
这是我现在给自己的宗旨...
不能轻易气馁...
因为没有太多的时间...
给我去怠慢...
所以抓紧机会...
向前奔驰...♥


♥ 【 My Lovely Dad 】♥

朦朦胧胧中...
我认识了你...
my lovely dad...♥
现在对你这个爸比的了解...
就是唠唠叨叨的...
有时候挺可爱的...
人挺nice的...
很期待可以跟爸比见面的那天..♥
嘻嘻...在想...
会不会一场搞笑的会面呢?...♥
那时候的我...
会是现在的我?...
还是又变了?...
或者...做回我自己了呢?..♥
不知道...就期待...
嘻嘻...爸比...
高兴认识你...
谢谢你的关心和疼爱...♥
相信...如果我们住同个地方的话...
我肯定被你宠坏的...♥
哈哈...hmm...
打勾勾约好咯...
我们见面的时候...
一起去玩个够...
然后你把妞...我把帅哥...♥

♥ 【 small qian qian gor gor 】 ♥

kns...~♥
哈哈...敲你的头...
整天这样骂我...
TOO BAD ...
哈哈...哥哥...
我生日party那天...
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东西蛤...♥
嘻嘻...期待期待...
知道你疼我了...
先说谢谢..~
嘻嘻...~
还有...那天又要可怜你了...
我又要折磨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By ♥ Mox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