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说说最近的我...

♥ 【 努力改变ing的我】

竟然不能睡觉..那就踩自己的blog 来了...

Hmm...最近...并不想再次触碰爱情了...
是因为怕了爱情?不相信爱情?
其实都不是...随着被伤害到站起来 ...
我发现自己都变了...
真的...现在想到的男朋友类型...
心里是有个模型了...
在还没找到那位男生之前...
我想...就让我独自飞翔先吧...
hmm...现在的我...
很努力很努力的活着...
很努力的读书...赚钱....

也开始安排了自己的未来该怎么样...

我想当个出色的女生...我要所有甩掉我的人都后悔...
我要让你们知道...现在...是你们配不起我...
不是我不配你们...
我..要做一个新的我....
就算让你...你...你...在街上遇到我...
我也会把你们当透明...
3个月...3个月要把自己所有坏性格改掉...
3个月...3个月要学会各式各样的化妆打扮...
3个月...3个月我要学会成熟能自己管理自己的事情...
不让任何人操心...
3个月...3个月以内...我必须做出很多的改变...
这是我目标...我必须要做到...更要坚持...
我要给那个...现在谈着恋爱自以为很幸福的男孩子知道...
小孩...没钱没知识没脑别学人恋爱...
现在的你幸福...未来的你就知道什么叫苦...(^_^)

♥【与司徒发证的合照】

很开心今天【4.12.2011】 跟司徒法正见面了...

喜欢他笑容...

超级慈祥的....

而且的就是...说话也很幽默...(^_^)
我说...我买了很多他出版的书哦...


♥ 【 My lovely dad 】

爸比...虽然没看过你....

可是说真的...你就像我现实里面的朋友...
我无可缺有...

不懂我在爸比心中的地位是什么...
但我想坦白跟爸比说...
在我心里...爸比真的很重要...
不懂为什么...我可以对一个没见过的你...
有毫无防备的信任...什么都跟你说...
什么都跟你分享...
真的真的...你就像我亲人...

爸比...每次难过的时候...我总是会想起你...

不懂为什么...爸比就给了我安全感和值得信任感...
爸比说过...有对不起我的事情是吧?
可是爸比我想说...我不介意...因为你...
至少我在孤单寂寞的时候...你给了我安慰...难过的时候...
你陪伴着我...
♥ 谢谢你爸比...
我爱你...hiak hiak...
♥ 别害羞嗯....


__________ 【 THE END】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