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说我..和給天國的你們...仍讓佔據心裡我小角落的你... ♥


 ♥ 現在的我 ♥

真好... ♥
還好我勇敢的熬過來了...
現在的我...很幸福...很快樂...也很滿足...
想起之前的事情...弄到自己傷痕累累...
好不容易把傷口都補缺...
所以現在一定要好好的保護自己了...
不能再讓自己受傷了...
長大了... ♥
也懂了好多東西...♥
懂得了....


【幸福不是必然的...所以會珍惜了...

挑男朋友再也不只是看外表了...而是开始注重他的成熟度了...懂的注重事业之余...也懂得照顾家里...又不会忽略自己...更懂得照顾健康...
对于追求自己的人...如果不喜欢...就直接拒绝...没那个时间去玩暧昧了...与其拿那时间搞暧昧...不如做些自己喜欢做的...
该懂得...容易把到的女人...男人都不会珍惜...所以学会了矜持...不再因为寂寞而恋爱...反而多了好多个buddy...
与其当个外表美丽却没内涵的女生...我更想当个有不错外表同时也有内涵的女人...】♥

♥ 給天國的你們 ♥

憶涵 ... 在天國的你好嗎?...我沒忘記你哦...
有時候...還是會很想你...
erm... 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只是想說...下一世的你...一定會很幸福的... =)
愛你哦...♥


乾爹...你誒..應該還是嘻嘻哈哈的吧...

哈哈...
放心呃...幹女兒我很好... =)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了...別擔心哦...=)


顧我的婆婆...最疼我是你...

每次犯錯你都包庇我... =)
我... 想你了... =)
沒有你的包庇...現在的我...學會了 “對自己犯下的錯誤負責”
我長大了... =)
會照顧好自己的了... =P 

♥ 仍然佔據我心裡小角落的你 ♥

好快...都一年多了... =)
實話...你還是佔據了我心裡小小的角落... 
就算我現在有好感的人也好...
我也忘記...
當時候愛你的時候...的感覺是怎樣的了...
哈哈...不懂...能讓我找回那種深愛的感覺的人會是誰呢?..
好期待哦... =)
看著你...我知道你過得很好...
我也很好...
我真心祝福你...
你還是要幸福哦... =)
加油!
我們都會幸福的... =)


♥ ———— 佐藤夏美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