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终于有时间来扫扫自己的博客了...♥


我有在改变吗?...
有吧?...
不过...不管外型有没有改变...
能确定我...我的想法已经改变很多了...
对于爱情的看法....
也改变了很多很多...
至少对我来说...
我不会再相信永远...
就算现在问我...
还会不会再相信爱情...
老实说..
我真的还有点避忌...
这一次...我想学会保护自己了...
想学会多爱自己了...
再来谈恋爱...
我发现...在爱情里面...根本就不值得付出太多...
也不要休想再爱情里面去拥有太多...在意太多...
到最后受伤最多的...
还不是那个最傻的自己吗?...
这一次...也让我深深领悟到...
真的...自由...这是不可缺有的...
再怎么深爱一个人...也不能让彼此失去自由...
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么绑依然不会是你的...
所以不要去束缚身边的另一半...
老实说....我们都不是彼此的全部...
因为 我们还有事业...家人...朋友...
不能总把所有都放在爱情里面....
等失去了爱情...你会发现...原来你还拥有很多...
到时候的痛...都是自拿的了...
所以在谈恋爱的时候...学习把事业...家人...朋友...和爱情平衡吧...
这样就算失去了其中一个...也不会等于失去全部不是吗?...
我想说...我现在想要的爱情...已经不一样了...
下一次的恋爱...我不奢望会轰轰烈烈...
我不奢望会可以一直陪伴着我...
我不奢望有什么永远的誓言...
我只希望...我们彼此都可以成熟些...
懂得分配时间...做该做的事情...
我只希望...我们可以像朋友又像亲人一样...
可以很亲密...可以谈心...对彼此有一定的信任和尊重...
却不会管制彼此的自由...
还有的是...这次的分手...
也让我懂得...
很多事情都不要去追究真相...
记得...美丽谎言的背后...是丑陋的..
如果真的很爱...
不要为了满足自己的疑惑...
去追究真相...
为彼此留下好的回忆吧...
这样...这爱情也不会输得太难看...
往往分手的理由是假的...可是分手是真的...
也记得...不要为了爱情太傻...别尝试去自杀...
自杀...不会挽留到一个已经不爱你的人...
如果爱你...就不会去伤害你...
所以...再伤害自己之前...
先让自己安静下来...
想想...其实自己拥有的...还有很多...
爱情...不也就是我们拥有的一部分而已...
为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伤害自己...不值得...
一定要记得...
只要活着...还有机会让别人给你幸福...
为值得人活着...别为不值得的人而死...
给那些伤害你的人的报应...
不是死...而是让他知道...
没有他...你也是会很幸福...
让自己更幸福吧...!
努力生活吧...!
未来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去期待..
去拥有...


....♥ Im.YMX MoX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