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Hmm...随意说说...♥

♥【 超级爱这张照片的呐 】♥
 
* 首先想说...人要低调...请给我个掌声..给我个尖叫...* 
 
***♥ 【 好的事情 】 ♥***
* 好的事情虽然可以重复* 
嘻嘻...对我...是个好的事情吧...
虽然哭了很多很多次...
可我还想相信...
* 好的事情是可以重复的... * ♥

***♥【 笨蛋的胃 】♥***
 *Argh* ... 最近总是胃痛...♥
总是要吃很多要... *恶* ♥
其实真的很不想吃哦...(T^T)
可是不吃的话...对胃不好...所以还是没办法了...
*haiz* 可怜的我...SAD SAD SAD...♥

***♥ 【哆啦A梦与我 】 ♥***
*Hmm*  最近买了哆啦A梦的很多东西...♥
*Arzaaa* 超级爱的说...♥
它好可爱哦...♥
可爱的哆啦A梦...♥
爱惨了...嘻嘻....♥
所以决定了...每个星期都给自己买个哆啦A梦的东西...♥
哄自己开心一下...♥
   
***♥ 【帅气的爹爹-Willie】 ♥***
*Argh* 呐喊- ing....♥
爸比...你怎么有办法那么帅的蛤?...♥
哈哈哈...♥
爸比...想说...谢谢你...一直在安慰哭泣的我...♥
想说...谢谢你...说会陪着我...♥
嘻嘻...♥ 爸比....♥
考试要加油考还来哦....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和逼自己读书...♥
Luii 相信你可以的...知道吗?...♥
加油加油...最重要顾好自己的身体哦...(^_^)

***♥ 【 小猫哥哥 】 ♥*** 
要记得那天我对你说过的话哦...(^_^) ♥
可是也不要想太多...
还有...别 (T^T) ...♥
我不想看到这样的你...懂吗?  
*Smile*  &   *Be Happy Always* 
加油 !

 


*** ♥ By - YMX Mo.Xi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