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说好的..幸福呢?....


我知道你已经讨厌看这些情爱的东西了...
或许也没关注我的专业了...
可是无论如何..我还是很想写...
因为哪怕一天...你没事情做...会过来看看..
我傻吧?...可是我只是想让你懂...
我是多么的爱你...
 
今天...无意间看到了一个婚礼的影片...
看着时..我是笑着的..
可是看完时...我哭了...
你说...你只选择你想记的东西...
没关系...只要我记得也好了...~
不懂...你还记得吗?...
说好的...等我18岁....我们就要订婚...
然后等我搬新家的时候...
在我的房间要装饰很多很多属于我们的东西...
说好的...等我们有钱...就要去拍婚纱照...
说好的...以后生baby你当好人我当坏人...
说好的...等你有钱...你要买真正的戒指给我...
说好的...你已经想到要怎么给我世界上最好的求婚...
说好的...无论怎样..你也不会要跟我分手的...
还记得吗?...曾经一度因为某件事情...
我选择的想离开你...
可是..是你牵着我的手...说不要离开的...
是你...跟我说要陪着我的...

禾..你知道吗?...
你真的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幸福...
从分手到现在...我还是很不习惯你不在我身边...
因为你...我拥有了世界最满的幸福...
禾...我等你回来...
只要你回来..我什么都愿意为你改...
我好想你...!
我好想回到过去...!


By MoX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