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雜緒...♥


04.02.2012 12.18a.m. 雨天

不要太過分去在乎身邊的人...
也不要特地去在意...人的事...
在意太多...心會疼...♥

總是拼命的提醒自己...
他...不是我的...不需要...沒必要...過分的在乎...
總是拼命的提醒自己...
他...和你...僅僅只是那簡單的關係...
總是拼命的提醒自己...
現在與他的一切...只是一個需求...
提醒再提醒...控制再控制...
到最後..還是跨越了那條界線...
明知道不可能...
還想嘗試讓他看到自己的好...
所以拼命的對他好...
到最後... ... 又是如何的結局?...

快樂...
當他有事的時候...至少還想起了我...
會找我陪...

難過...
當我有事的時候...
就算找他...又能怎樣?...
只會更難過...

有時候會在想...
對他好...值得嗎?...
究竟在他心裡...是否有一個微不足道的角落...
是有我的存在?...
當我有天消失了...是否會質疑...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不知道...也不敢知道答案...
朋友...對他來說很重要...
而我...卻只是簡單的關係而已...
一個...或許對他很好...的人而已...
所以我...不能貪心...不能佔有...♥

總是告誡自己...
不要想太多...
不要太憂鬱...
不要用自己的想法...
去猜測他的想法...
這樣...快樂就會多一點...
悲傷就會少一點...
但...我辦不到...
因為我在乎...
所以就算懂...他對我其實也很好...
也覺得不夠...因為在乎..所以貪心...
其實...曾經有想過...只要偷偷的愛著就好...
然後...對他好...讓他快樂...
但隨著時間的流溪...
我無法那麼單純...也開始會吃醋...
愛...這回事...很恐怖...

也有很多時候...
想跟他整理一下彼此的事情...
但因為貪婪的想佔有他那麼點點的時間...
要脫口而出的話...也吞了進去...
其實心裡有許許多多的疑惑...
但因為一絲的貪婪...
我卻給自己找理由..
找理由安慰我的難過...
好讓自己..別總是因為在乎而難過...
找理由平復自己的情緒...
平復胡思亂想的頭腦...
找理由解開我還釐不清的疑惑...
告訴自己...其實從一開始...
我們就說好...只是自己...先越過了...
那條不該越過的界限....

天黑了...
沙啞的嗓子...
告誡自己別在渴求了...
別對他有一絲...不可能的渴求...
該事而可止了...
不然...到最後...倆人的關係...
會一無所有...

心理下著徬徨大雨...
淋濕了整片心...
你有沒有聽見...
一種...很滄桑...很憂愁...的音律...
那是...我心痛和心碎...所散發出的共鳴...



__________The End 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