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 it doesn’t matter....


付出無數的努力....
竟能無法得以如願 ...
這條路...
走得好累 ...
好多夢想 ...
好多天空 ...
想去...
但時間卻不停留...
無法好好的去執行...
如果能… 
一切回到...
最初始的原點...
我想…
就從小班開始吧..!
但...我跑不過光速...
無法回到過去...
所以必須拼命的往前走...
我也無法穿越時間...
所以....必須像時間低頭...
有時候...走的很累...
會質疑...會疑惑...
選擇....對了嗎?...
我想要的未來...能到嗎?...
愛情...友情...親情...
我真的能從中找到平衡嗎?...
總是學習著堅強...
告訴自己...如果不堅強...沒人能幫助到你...


破碎殘存的心靈

我...
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
明知道就算對他怎麼的好..怎麼的努力...
他愛的...在乎的...依然是別人...
其實...
我討厭自己一廂情願的對他好...
我討厭自己一廂情願對他的在乎...
我討厭這麼一廂情願的傻....
再討厭那又如何?...
我沒辦法辦到看不到...聽不到...
唯一能辦到的...是不讓自己超越那條界限再超越...
矛盾的勇氣...
複雜的思緒...
殘廢的心靈...
就這樣下去嗎?....
或許...那天認清了愛情...我會膩... ♥



♥ THE EN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