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加油!杨尛夏... ♥


曾经... 我写过....
" 我现在每走一步... 都觉得很沉重... "
" 好想逃避... 但是上帝逼着我去面对..."
其实现在的我仍然如此...
或许比之前还要沉重了... =)
沉重得... 我都不懂该怎么走下去了...
我找不到... 上帝留个我的那一扇窗...
而且... 最近那个噩梦又回来了...
有时候我会在想...
这个噩梦... 究竟是我心理问题...
还是一个惩罚?...
可笑吧...
我讨厌人家让我说出来那是个什么噩梦...
我不想说... 说了我会更痛苦...
哈哈... 就让我再次失眠好一阵子吧...
会再过去的...
哎呀... 无论如何...
加油吧... 还有3天就考试了...
haiz...
我最讨厌的东西....~



__________ 佐藤夏美 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