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心累了... ♥


人累了...可以睡一会儿 ... 
那 ... 心累了呢 ?
好多事情好像都盡在不言中...
我只知道... 我心裡一直告訴我...
我想放棄... 好想放棄...
放棄什麼其實我也很迷茫...
好想就這樣... 一個人就走...
有個朋友對我說...
" 別堅持了...放棄他...這樣下去你會奔潰的... "
奔潰...
其實我連奔潰的力氣也沒有了...
我在老早... 就奔潰到不成人形去了... 哈哈....
好多東西我想逃避... 但我不能... 上帝逼着我去面對...
現在我每走一步... 都覺得我的步伐很沉重...
我幾時... 才能捨去這一切 ?...
如果這是上帝給我的考驗...
那這考驗能不能到此為止?
我好懷念那瘋瘋癲癲...
至少我是快樂的...
我才18歲!我不想那麼快逼著自己成熟!
总是受了伤流泪... 
我好想给我眼泪找回笑容...


__________ 佐藤 夏美 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