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我只不过想要你快乐..♥

我想看到你快樂... 
怎麼好像都弄巧反拙...?
我後悔我選擇了坦白...
如果早知是如此...
那當初我靜靜的就好...
一個人的痛苦... 好過兩個人的不快樂...
你說...
讓我告訴你... 讓你為我分擔些...
怎麼說了之後... 我好像更累人了?...
有種快要失去的感覺...
那在哪之前...
我是否應該先轉身離開?...
看著一個個這樣的離開... 
我累了... 我厭了...
如果可以讓你快樂...
那我離開... =) ♥
對不起... 這年來...
帶給你太多的麻煩了...
對不起...



__________ 佐藤 夏美 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