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我们都傻...


每次我们吵架... 都环绕着同一样的话题...
你曾经说过...

" 不是我小心眼...只是替妳觉得不值得...
对他那么好...妳得到的是什么?...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忽略?...很傻..."

其实我们不都一样的吗?...
一样那么傻...
一样... 倔强的爱着同一个人没有未来的人...
一样... 还是像傻瓜般的握着不可能的希望...
一样... 为一个没未来那所谓的爱... 付出...
不是吗?...

你总是说我偏心... 我的所有心情... 都围绕着他转...
你总说我... 每次跟你说的心事... 都关于着他...
其实... 也有为你难过的时候...
我们曾经在一起过...
那段日子... 其实我很开心... 但我清楚...
那个感觉不是爱... 就像哥哥... 像家人...
你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 为我挺身而出... 护着我... 疼着我....
比起当恋人... 我们更适合当家人...
而且你知道吗?... 其实站在你旁边...
我很没自信... 而且... 也很自卑...
有时候... 我会觉得... 连跟你最好的朋友... 也不配...
因为我犯下太多过错... 让我觉得自己是如此卑微...

好朋友... 别在为我当傻瓜...
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相信我...
努力... 去实现你的梦想... 努力... 去追寻更好的东西...
别再为了一个傻瓜... 当另一个傻瓜...
知道吗?...

别担心我... 我可以很好... 真的...
放手去做你想做的吧...
别总是顾虑到我...
我不想成为你的抱负....
而且我也不小了...
我也有我要走的路...
放心吧... 我没你想象的那么娇不可堪...
我没你想想的那么公主病...
你也看过... 我崩溃了... 站起来的样子....
我也有坚强的时候...
我不想习惯依赖你..,


___________ 佐藤夏美 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