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被撕碎的心靈...♥


現在我的心... 只剩下破碎殘存的心靈...
今晚是否會是... 我另一個失眠夜...
紅腫的眼睛... 破碎的心靈... 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刻...
分外清晰...
霎那間... 我失去了一個可以已心靈做伴的朋友...
霎那間... 我領悟了... 不是所有努力都會有好結果...
而眼淚... 似乎成為了我這年來... 最好的朋友...
我究竟做錯的什麼大事...
上帝一次又一次的考驗我的堅強?...
還是上帝... 就是想撕碎我的心靈...
好讓我... 分期付款式的... 償還我所有錯誤?...
如果是那樣... 那上帝...
在哪之前... 我想拿我心碎... 換取無情...
那樣的話... 就算心靈一次又一次的被撕碎...
也會像打了麻醉針一樣... 沒有知覺..
.


__________ 佐藤 夏美 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