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夏最近的日子...30.01.2011...♥

♥【 与表弟在gurney drive 1 】♥

♥【与表弟在gurney drive 2 】♥

♥【跟姐姐去看电影的路途中】♥

嗯...最近的我都很开心...
虽然是忙了些..~
哈哈...不过超超超超开心的...
因为有得一直跟朋友啊...家人出去...
因为新年的原因...
很多亲戚都从外地/外国回来...
喜欢跟他们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觉...
还有有一个表弟...
(迟些再upload他可爱的照片上来)
他真的好可爱哦...
小小年纪...就像model一样...~
跟他拍照的时候...
就摆出一个又一个不一样的post...
cute到...(长大了肯定也帅到杀死人)
哈哈哈....
真的遗传到他妈妈...
有当model的天分哦...~
昨天晚上(29.01.2011)
跟家人带表弟他们到gurney drive玩去了...
买了几个小风筝给我表弟他们玩...
我当然也参下去一份啦...
还丢炮炮呢...
超好玩的呢...
喜欢参跟小孩子的感觉...
因为可以找回自己已经慢慢遗忘了的童年...
(^ ♥ ^)
至于到了晚上...~
总是定时的等一个人下班回家然后打给他...
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喜欢的人...
不敢给自己太大的希望说可以跟他在一起...
因为总觉得...自己配不上他...
不过很开心每晚可以和他这么说电话....
昨晚(29.01.2011)
跟表弟他们从gurney drive回来...
很累了说...
就信息他说我累了...~
然后要睡觉...
可是他就说叫我等他一下...
等着等着...
就睡去了...
大概半夜两点的时候...
不懂为什么会醒来...
看到他的信息就立刻打给他...
过后没有人接...以为他睡觉去了...
等着不久...他又call回来了....
本来很爱睡的说...
结果听到他一句...
" 我刚发生车祸了 "
我整个人也精神起来了...
因为很担心很担心他...
担心他怎么了...
果然...他手受伤了...
还很轻松的告诉我...
没有事情的啦...
这笨蛋..就是不会照顾自己...
唉...手受伤不看医生...也不懂有没有涂药...
然后半夜饭冷才甘愿吃要了...
又不把饭弄热...
真的有够气的...为什么要那么不会照顾自己呢?...~
geram跟他...~
算了...我能办到的...就只是提醒他而已...~
不能控制到什么...
希望他会好好照顾自己啦...
最后一句...
想跟他说...
成熟的男人啊...是会照顾自己....
好好安排时间、金钱、健康不让人担心什么的...~
所以....
看到的话就记住啦...~(>_<)



By ♥ MoX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