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
总是一直熬夜...~
有时候明明就很累...~
可是就不肯睡觉...
为的是等某个人朋友下班...~
跟他通个电话...~
我也不懂得为什么会这么做...
只觉得...
这样的自己好傻哦...
需要这样吗?
不需要吧...~
我真的不想被人牵着鼻子走的说...
haiz...~

新年也就快到了...
总是没那个时间去买新衣...
一直往医院跑...
累死了...~
老实说...~
真的越来越讨厌这种感觉了...
医院真的是一个让人很纳闷的地方...~
嗯...~
今天有跟朋友出去喝茶聊天...
好喜欢那个地方...
很浪漫...~
也很安静...
当然吃的东西也很贵...
幸好不是我出钱...
哈哈...~
以后有机会再带别的朋友去那里庆祝...~
啦啦啦....

嗯...~
最近真的超忙的...~
课业很多...~
哈哈...~
不过喜欢这样的感觉...~
就如之前说的...~
着感觉才充实嘛...~
我喜欢这样的人生...~
才不会白费的过掉...~
我真的不希望我这一生会留白啊...~



by MoX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