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踏脚印来...♥

吼吼...
终于稍微有时间上来踏脚印...
说说自己了...~
嗯...~
最近总是很忙的说...~
也不懂得自己究竟在忙什么...
就是很忙..~
感觉上有很多东西都做不完...~
不过还好...~
也不会觉得很累...~
反而还蛮享受这样的生活的...
至少充实一些...~
怎么说...~
最近跟Piggy哥哥特别的要好...~
感觉上Piggy哥哥挺疼我这个妹妹的...
哈哈..~
开心呢...~
有一个疼自己的哥哥...~
lalala...~
说他...~
老实说...~
我也不懂得我自己为什么那么的在乎他...~
也不懂得为什么这样的关心他...
就自然反应...~
本想说不要信息他打扰他的..~
可是到最后还是信息他提醒他这个提醒他那个...
感觉我很像他妈妈...~
哈哈..~
不过算了吧...~
就当是好朋友的关心...~
想跟他说...~
谢谢你那么的信任我跟我说心事...~
有时候不懂的怎么安慰你...~
所以只是静静的...~
对不起啦...~
别介意蛤...
心里想的...
明明知道自己下错站...
明明知道自己在期待一个不可能的期待...
等待一个不可能拥有的等待...
但还是固执着...
哈哈...
算了吧...
这样也好.....
谁也不需要伤害谁.....
就这样下去先吧...
我倒想好好的考好我的考试....

by : Mox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