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说说今天的我吧... ♥

呼呼...~
去医院看了医生...~
也验了血...~
被医生骂了...(T^T)
sipek kolian的说...
医生说...~
我身体真的很弱很弱...~
还说我不知道什么不够...~
要我喝多点牛奶...(想歪了此刻的我...哈哈..)
然后多休息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haiz...~
还有莹...
慢点我们不懂会不会同病相怜呢?(详情打电话告诉你)
今天抽血的时候好晕哦...~
最怕抽血了...~
不过帮我抽血的是帅哥护士...~
那又另当别论了...~(很现实的说)
erm...~
今天的电话总是响个不停...
想说...~
朋友...~
我很好...~
谢谢你们的担心和关心...~
我不会有事的啦...~
至少还死不去...~
嘻嘻...~

表哥...~
想说...~
谢谢你今天的开导...~
的确...
亲人...前途...~都好比情人重要...~
不需要太过重视于爱情...~
更不需要为一个不再爱自己的人伤心...~
表哥...~
很喜欢你摸着我头发安慰我的感觉...~
好温暖哦..~
像小孩一样被疼着..~
爱上这感觉了...~
嘻嘻...~
表哥...~
我会为自己前途努力的...~
也会好好收着你这句话...
因为爱死你这句话了...
" 看好自己想要的选择...选择了就不要让自己后悔..
并且要对自己的选择付出一定的责任..."
表哥..~
我会好好记住的...~
也会好好记住..~
我自己也不小了..
现在16岁是女孩...~
再两年18岁是少女...~
又多两年...
就是女人了...~
要多为自己的前途想...~
想好好...~
以后的路要怎么走...~
自己做决定...~
而不是等家人来帮你铺路...~
不可以依靠家人...~
要靠自己了...~
是时候想好方向该怎么走了...~
别再浪费时间了...~
我要永远记得表哥说的这些话...~!!!

现在最希望的...~
就是可以有个健康的身体...~
还有曾祖母..~
希望可以熬过去..~
希望有奇迹的出现...~


by ♥ Mo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