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我的姐妹们...我爱你们....♥

♥... 合照来 ...♥

♥... 补习无聊的时候拍的...♥

♥... 在君工作地方拍的...♥


♥... 立跟男朋友sweet sweet,我来捣乱...♥


姐妹们...~♥
请你们一定要用心看完哦...♥
想告诉你们...~♥
我...杨佩怡...~♥
活在这世界上阿...♥
除了爱钱...~爱我男人...~爱帅哥...~爱周公...~♥
还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你们三个女人...~♥
我最好的姐妹们...~♥
想说...~♥
对不起...~♥
你们这个笨蛋姐妹我啊...♥
总是让你们操心让你们忧...♥
哈哈...♥
可是就是因为你们...♥
我看到了何谓的真情...~♥
至少还相信...♥
呆在我身边的人...~♥
不是全部都是利用我的...♥
谢谢你们...~
在我第一次被甩的时候...~♥
请了我吃那个lollipop...
也是因为那个lollipop...♥
让我们的关系开始好起来...~♥
至少真的不觉得...~♥
你们没有我想象的那么hiao...♥
应该说...~♥
一点都不hiao...♥
因为你们没有必要...~♥
还有...~
我跟文分手的时候...~
吃药自杀...~♥
哈哈哈...~♥
真的很傻很傻...~
结果被你们讲了一顿....Xp
接下来呢...~♥
就是得维的事情...♥
记得吧?...~
ying 你打过去帮我劝他...♥
还有阿...我忽然心痛...吓到你了吗?...
还有谢谢你的肩膀...~♥
让我靠了...♥
对不起哦...~♥
enli...你还记得你这个笨蛋...
在面子书说了他什么吗?...
那个语气...~
真的很可爱...♥
接下来...~♥
就是无端端被人说...~
我抢人家男朋友...~♥
而且被骂得很惨...♥
那时候哭到很惨...~
结果君好像是跟男朋友在讲电话还骂那个男生起来吧?...~♥
哈哈哈...~♥
ying呢...~就帮我跟我哥哥说发生了什么事情...
ying果然跟我♥
有一定的默契...~
每次懒惰讲什么东西都好...~♥
只要叫你接下去...~♥
你肯定接到...~♥
还有enli...
那时候怕死我会再做傻事的样子...~♥
不让我下去看被骂什么...♥
电话还被你们没收了...~♥
哈哈...♥
ying...君....enli....♥
谢谢你们给我的爱...~关心...~在乎....♥
想对你们说...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
无可取代的爱...~
没有你们...~♥
今天...~
我或许在天堂了...♥
谢谢你们...
答应你们...~
我会努力的活下来...~
因为还想跟你们相处久些...♥
4个人一起share一瓶啤酒...一盒炒饭...一碗棉棉冰...
一杯ice-cream...一起吃了生日蛋糕办鬼面...然后大大咧咧的笑对方的样子....
一起说人坏话...一起看美女...~一起看喜欢的东西...~一起期待未来...~
还有很多很多...~♥
希望我们的友情会永恒...~♥
一直一直这么的走下去...♥
我爱你们...~
永远...~永远...~



by ♥ Mo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