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 My Langkawi Trip ....❤

❤... 09-12-2010 ...

今天大概12点多就到了机场...
等等等等...~
等到2点15分才有得上飞机...
如果等的途中没有dear陪....
我肯定闷暴...~
嗯...
在飞机的时候...
有一个baby一直哭哭哭....
哭了大概半个小时...~
也就是说..~
我们也已经从penang到langkawi了...
才甘愿停下来...
真的是...
另我10分无奈...~

*老实说...现在的空姐不是很美...
还是我嫂子们比较美...不...是超美...

2.20p.m....
吼吼...
妈妈的朋友的弟弟来载我们了...~
怎么说...~
真的是...~
有够阳光+帅的...
嘻嘻...~

❤... 10-12-2010 ...

吼吼....
嗯...
让我想想这天做了什么蛤...~
嗯...~
今天一早就起来...
大概7++a.m就起来了吧...
过后就冲量用餐bla bla bla...~
然后8.30a.m就准备出发要出海去...
到了那里也9a.m ++ 了...~
嘻嘻...
出海超刺激的...
因为海浪会大....
+上又下大雨...
真的冷到我...~
结果回答来变落汤鸡了...
嘻嘻...~
过后就回hotel冲凉休息...
然后下午这样就去买酒巧克力...
也买了新的鞋子..~
到了晚...
就回hotel喝酒睡觉...~
嘻嘻...~

❤... 11-12-2010 ...❤

hrm..hrm...hrm...
这天呢...
没什么特别啦...~
就去看大象阿...
老虎阿...
水族馆阿...
这样的地方咯...~
闷到我...~
有个期限阿...~
然后呢...晚上去吃了Pizza...
嗯...
可以赞许的...
这Pizza店的人服务很好...~
我欣赏...~
嘻嘻...~
bla bla bla...
回到Hotel也是喝酒睡觉...
懒惰说那么多了...~

❤... 11-12-2010 ...❤

今天阿...~
早上起来就去了博物馆...
一样...
对我来说...
闷...
过后就去看老鹰...
无奈的闷...~
又下雨...
超级无奈的闷...
haiz...~
爸爸买了红酒...
喝了整身热到半死...
我自己也有买小小罐的红酒哦...
嘻嘻...
拿来收藏的...


By ❤ Mo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