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说说自己的生活...♥

♥... 说说自己的生活 ...♥

这32天过来...
因为有老公在...
我似乎都忽略了自己...
看回我的blog...
都是老公...老公...老公的说....
都没有说说自己了呢...
今天呢...
就说自己了再说老公吧...~

呼呼...~
发现...~
最近我的身体越来越弱了...~
时不时就头晕...~
现在呢...~
又发烧了...~
而且医生还要我吃5种不同的药...~
哈哈...
有点恐怖...
怕怕...~
想说...~
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才行...~
我真的不想...~
这一辈子的人生...~
都靠药物才能生活...~
赫赫...~

笨蛋哥哥...~谭振界...~
哥哥...~
想说...~
不要傻了...~
不要对我这个妹妹那么好...
不值得的...~
懂么?...
你对我这么好...~
我会越来越觉得愧疚的...~
哥哥...~
因为妹妹不能回报你什么...~
只能对你说无数次的谢谢...~
你啊...
有时间就好好去陪你女朋友...~
不用担心我...~
最需要你照顾的是你女朋友..~
懂不?...
妹妹大了...~
不小了...~
再弱的身体...~
也会自己去照顾的了...~
我没可能永远依赖你的嘛....~
对不对啊?...♥
傻哥哥...~
谢谢你那么的疼我...~
谢谢你...~

忽然有个冲动...~♥
想来个..~
一个人的旅行...~
可是可以吗?
或许不能吧...
如果真的来个一个人的旅行...~
肯定把我身边的人给急死...~
哈哈哈...~
体那么弱...~
怎么可能可以来个一个人的旅行?...~
别傻了...~



By ♥ Mo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