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接受不了...但总得接受的事实...~

今年...~
我是注定要失去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
很讽刺的...~
刚妈妈告诉了我一个坏消息...~
曾祖母他...~
或许得了癌症...~
我一直在问妈妈...~
曾祖母一向来不是很健康的吗?...~
为什么那么忽然?...~
为什么说病倒就病倒?...~
为什么...~
人生要有那么多的无常?...~
为什么?...~
今年那么多人会一一的离开了我?...~
曾祖母...~
你不可以有事...~
你一定要健康的活下来...~
一定要!!!...
我真的怕了...~累了...~
我真的开始不懂要怎么去面对....
这一次又一次的打击了...
除了一次又一次的无奈接受...
一次又一次的哭泣哭到累...~
哭到垮...
我还能做什么?...
我还能做什么???!!!!
我什么都不能做不是吗?...~
就算再怎么安慰自己...
人总有天会离开...~
但...~
一次又一次看着自己所爱的人离开...
还是会很痛很痛的不是吗?...~
曾祖母...~
你一定要没事那才行...
一定要...!!!
一定要没事...~


by ... Mo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