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耍帅的我...怎么说...我喜欢...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受伤过后...

肯定想改变...

不懂为什么会有这种怪癖...

哈哈哈...

还是这是女人的本性阿?...~?

嘻嘻....~

嗯嗯...~

今天超开心的呐...

因为看到我的学长...

ps:我可没有故意提早去等他的....

想看他很久了...

可是每次叫他等我他都不等...~

不好的他...

不过...~

上天对我真好...

让我看到他...~

嘻嘻...~

今天老师給做的功课...~

嗯...

怎么说...

有点难度...

但想挑战力宏的名字...

哥哥说得没错...

我的确是过度沉迷力宏的了...

哈哈...~

没办法...

崇拜了他6年了...~

怎么可能会不过度沉迷?

嘻嘻...

希望的是明天他会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咯...~

啦啦啦啦...~

嗯...

明天有得跟“老婆”去看lelio popo...

不知道好看不好看呢?

希望是好看啦...~

嘻嘻...~

期待了....

lalala...~~~




by Mo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