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写..~今天...~20.11.2010...

嘻嘻...~

今天很开心...

是超开心的...

因为拿到王力宏的书啦...

不过他的书好贵哦...~

都用了我百多块叻...

虽然是这样..

不过没关系吧...

钱财身外物...

再赚回来不就得了...~

哇咔咔...~

好无奈...

好无奈...

竟然...竟然...发烧了...~

555555...~

讨厌发烧...~

弄到整个人没力没力将...~

不爽ing... (T^T)

哈哈哈....~

下午的时候啊...

不懂为什么一直发呆...

放空自己ing...~

哈哈...~

我疯料...~

嗯嗯...~

我有个笨蛋猪朋友...

他告诉我他今天晕车竟然呕了...

的确挺笨+可爱一下的...

无论如何...~

笨蛋猪朋友...~

拜托你就照顾一下自己啦...~

晕车的时候就闭上眼睛眠一下...~

不然吃吃糖果...

嘎嘎...~

啦啦啦...~

今天姐姐回家时超火大的...

因为那个camp的人竟然叫姐姐明天早上起床不准洗澡...

哈哈哈... XD

笑死我了...~

结果姐姐就直接跟那人说...

我要回家...

然后真的不理那个人直接跑回来了...

酷呆...崇拜ing... (O.O)

啦啦啦....~

不写了..

感觉今天开心过渡有点胡言乱语...

哈哈哈...~


by ♥ Mo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