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I love My College life...thank u...My College Friends..~

想给...我Collge的朋友...~

请爱的哥哥...♥
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需要的时候陪着我...
安慰我...
还有...
谢谢你那么疼我...
虽然很喜欢笨妹妹这样叫我...~
嘻嘻...

帅哥镇...♥
嗯嗯...
你这个飞机王阿..
几时才不会放飞机叻?
哈哈...
谢谢你...
每次我一直在你旁边伊嗡嗡的叫...
虽然会不耐烦了..
可是后来还是教我怎么做了...
哈哈哈...
谢谢你啦...~

美女celly...♥
吼吼...
老实说...
遇见你之后...
我真的对跳舞有点点点点点...
0.00000001的改变看法了啦...
至少我还看到...
舞蹈里面还有好人的...
哈哈哈...~
所以说...
也谢谢你...
还有的是...~
谢谢你能忍我跟镇一直在旁边吵架...
谢谢你的习惯...
哈哈...~

小白兔shirleen...♥
嘻嘻...
老实说...
你啊..
终于都融入我们了..
还有...
嘻嘻...
有时候很对不起就是点你做东西了...
很抱歉我这个妹妹老爱欺负你...~
嘻嘻...

朋友...~♥
真的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跟体谅...
谢谢你们体谅我疯狂的性格..
谢谢你们关心我的身体状况..
真的很谢谢你们...
有你们...
真好...



by Mo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