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Im...Mo夏 ♥ 我是...尛夏 ...~

Im...Mo夏 ♥ 我是...尛夏...~

依然相同的名字...

可...~

换了不同的读音...~

不再是"xiao 小"夏了...~

而是"Mo 尛"夏了...~

在一次又一次的感情创伤...

一次又一次的改变...~

也一次又一次的成长了...

老实说...~

我并不恨你们...~

让我伤过...爱过的人...

反而...~

想说谢谢你们...

給我一次又一次成长的机会....

一路过来...~

我真的看到了很多...~

也变了很多...

至少比起以前懂事了些些...

至少比起以前...

还要懂得保护自己了一些些...~

也比起以前...

坚强了一些些...

更爱自己了一些些...

真的很谢谢你们出现过..~

让我爱过...~

真的谢谢你们曾经給过我的幸福和陪伴...~

真的很谢谢你们...~

现在的我...

越来越爱自己了...

因为傻也傻过了...~

该学会爱自己了...~

Mo夏...

对我来说...~

是彻底改变的一次吧...~

哈哈...

为我加油吧...~

我不会放弃爱情...~

我会一直往前走...~

因为...

我依然相信...~

真爱和幸福正在前方等着我...

牵着他的手...

然后携手走完今生...

我会等待那天的到来的...~

祝福我...~

要想说...

女孩...

不要放弃爱情...

不要放弃幸福...

爱神丘皮特不会让一个女孩孤单太久...

受伤太多次...

总有一天...

爱神丘皮特...

会把爱情与幸福带到你身边...

女孩...

请勇敢往前走...

曾经受过的伤...

是爱神丘皮特給我们的考验...

让我们遇到真爱时...~

更知道失去爱的痛苦...~

更知道...要珍惜...~

女孩...

请为自己加油...~!


by ♥ Mo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