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真的彻底的被伤了....~

什么傻傻的等待...

真的太傻了...~

伤得...

很痛很痛...

对他来说...

我或许真的什么都不是吧...~

讽刺...

难道真的只有用钱买回来的东西才会听话?

可笑...

人类...~

无聊...~

我真的...

被你彻底伤了....~

但我不哭...

我要笑...~

因为我要彻底改变...

谢谢你...

又让我学习改变...~

谢谢你....

让我学会看清一个人...~

不生气你...~

因为我不会生气一个 伤害我的人...~

也谢谢你...

让我有哪个放下所有的理由...~

离开这个地方...~!



by x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