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偷偷的想你...~

总是无奈的发现...

骗得了所有人...~

骗不了自己的真心...~

说不想你...~

不会在留恋于你...~

是假的...

总是偷偷的想你...~

偷偷的担心你...~

会在想...

你在做什么呢?

吃了吗?

咳嗽好了吗?

休息够吗?

喝水了吗?

饿到了吗?

工作累吗?

还想再为你加油...~

想说...

我依然爱你...

但还是决定...~

要从此在你身边消失...~

害怕...

被你讨厌了...~

与其被你讨厌...~

我还希望...~

可以在你回忆中...

留下一点点的美好...~

很多很多事想告诉你...~

我很好...~

只是偶尔心脏会不听话了...~

要吃药才行...~

下星期放假又要回医院复诊了...~

又得遭医生念了...~

哈哈哈...~

不过还好习惯了....~

褶給你的心...

依然保存着...~

还傻傻的...~

想说有天可以交给你...

但我知道没可能的了...~

真的爱你...

以后你要加油咯...~

我不能一直为你加油了...~

很抱歉...

守不到...~~

永远为你加油...支持你的承诺...~

以后..~

就由另一个爱你的女生...

为你加油吧...~

要幸福哦...~

要珍惜他...~

我爱你...~



by xi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