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 Today..~21.11.2010

babu babu babu...
huhuhu...

lalalala....



别误会...

我没有发烧发到疯掉...~

哈哈...~

怎么说...~

今天是笨蛋猪说只sek我一个的第一天..~

开心开心...

啦啦啦啦...~

嗯嗯...~

笨蛋猪今天一整天都在genting玩..~~

他就爽啦...

我超不爽...

因为我没得玩...~

55555...~

不好的他...~~~~~

还说sek我...~(自己却跑去玩)

哼哼哼...~

嗯嗯...~~~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发烧胃口特别大...~

吃了很多肚子还觉得空空的...

不爽鲁...~

而且今天我家楼上的屋子发生火灾了...~

我这个笨蛋护士姐姐...!

不懂怎么当护士的..~

照理应该上去看有没有人受伤...

这才是当护士的责任嘛...~

那里知道...那里知道...

他竟然给我跑去看消防员帅哥...~

给他气到晕倒...~

还跟我说...~

我已经下班了...

下班后我是你姐姐...爸妈的女儿...~公公婆婆的孙女...

而不会是护士...~

看!!!...

还有这种人的...~~~

haiz...~

天呀...~

救救我姐姐吧...~~~


by
♥ Mo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